市中:交警申请救助基金 解决伤者燃眉之急

2021-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枣庄报道

  “我在处理事故和申请救助的时候,交警办事认真,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特别好,现在的救助基金先期垫付解决了我燃眉之急,真的是十分感谢!”近日,枣庄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市中工作站,收到了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害人儿子送来的一面写有“雪中送炭,情深似海”的锦旗。

  原来2020年12月06日07时05分许,肇事者驾驶鲁D**558小型轿车沿S348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齐福社区路口处,与王某驾驶的雅迪两轮电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王某受伤,车辆损坏。事故发生后,受害人王某被120送往市中区人民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伤者伤势严重,需要及时进行救治。

  为妥善处理好这起交通事故,办案民警了解情况后,及时与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市中工作站联系,协调医疗机构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受害者家属申请救助基金,报送市救助办审核后及时将5万余元救助基金打入市中区人民医院账户,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转危为安,解决了伤者家属的燃眉之急,有效化解了这起交通事故引起的社会矛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