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会议

2021-0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刘林昊 枣庄报道

  2月23日,滕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会议,传达学习省、枣庄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入、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网上宣传,发挥新闻网站、理论频道、专刊专栏优势,用好移动新媒体传播手段,推出一系列学习海报、图标图解、动漫、短视频等网上内容产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立足网信工作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大局、主动融入大局、有力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助力“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