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两夜三天奋战抢修 居民目前恢复正常用水

2021-0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鹏 通讯员 马瑞民 枣庄报道

  23号早上6点,滕州市上善公园自来水管道发生爆管,水发集团中润供水公司迅速组织了由工程部、管网部、西城公司的20人组建成抢修队。面对现场地形复杂电网及管道纵横交叉,抢修队客服多种困难,利用挖掘机、运输机等机械,抢修队轮流抽水确定漏点进行开挖,抢修漏点十几米深,经过临时抢修队六十个小时连夜奋战,4月25日下午4时30分用快速连接器,堵住了漏点,顺利完成本次抢修任务。

管道接通,抢修工作完成

  抢修期间,队员们顾不得汗水和污泥,想的是及时恢复供水,他们用实干精神,用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精神,发挥供水中心抢修党员先锋作用,在抢修中又打了一个漂亮的抢修仗。

  相关链接:滕州一处水管爆裂 抢修队连夜奋战确保尽快恢复供水

  http://zaozhuang.dzwww.com/news/zznews/202104/t20210425_8401772.html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