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滕州龙山胜境的这项比赛燃爆全场

2021-0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孙晓晴 枣庄报道

  四月风光正好,龙岭春意满山。4月27日,“吉路尔杯”滕州市第十二届“五四”青年职工登山赛暨滕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古滕正脉龙山胜境风景区拉开帷幕,来自滕州市市直各部门、各镇街、各企事业单位的600余名青年运动爱好者参与登山竞技活动。

  上午9时整,“吉路尔杯”滕州市第十二届“五四”青年职工登山赛暨滕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准时开幕。据了解,今年以来,龙阳镇锚定创建乡村振兴生态旅游型特色镇目标,积极构建多点支撑、多元发展、多极增长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同时,不断加大景区建设投入,着力提升景区形象,优化旅游休闲健身配套设施,为办好今年登山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9时3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大家争先恐后地沿着蜿蜒曲折的盘山步道阔步前行,向着山顶勇攀冲刺,一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奋力攀登,相互鼓励,充分体现出了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男女各1名,二等奖男女各3名,三等奖男女各10名。所有参赛队员均顺利跑完全程,胜利的喜悦溢于言表。

  青春绽放风采,青年勇当先锋。此次青年职工登山赛磨炼了青年职工的意志,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展示了青年们积极向上、健康快乐、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更让大家体验到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成功喜悦。

  近年来,龙阳镇持续抓好各类文化旅游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组织好、举办好历届青年职工登山比赛、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等重大赛事,龙阳已经成为市民运动健身的郊野公园,也成为滕州市展示滕州青年、职工激昂风貌,推助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的优质平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