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召开就业目标推进工作座谈会

2021-0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献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献欣 通讯员 李勐 枣庄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加快就业目标任务进度,达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基本要求,枣庄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了就业目标推进工作座谈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区(市)、高新区负责就业登记、就业统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4月份枣庄市城镇新增就业完成情况,对5月份、6月份节点任务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重点强调了数据核查工作,确保就业失业数据质量。各区(市)、高新区要扎实做好就业失业登记和就业援助工作,积极开展失业人员服务提升行动,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促进服务群体尽快实现就业。会议同时安排部署了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及时建立缺工企业清单、人力资源供给清单、用工服务专员清单,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各区(市)、高新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上半年任务目标,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二要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开展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切实缓解企业用工难题。三要强化宗旨意识,主动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的服务工作,稳定就业形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