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民检察院连续四年被评为先进集体!

2021-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甜 通讯员 党策枣庄报道

  5月8日上午,2020年度全枣庄市人民综合考核表彰暨“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大会在枣庄市政大厦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枣庄市人民检察院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市综合考核绩效考核先进集体。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突发带来的严重冲击,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的重任,全市检察机关在枣庄市委、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枣庄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枣庄市人民政府、枣庄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挑战,积极主动作为,疫情防控和法律监督统筹推进,服务大局和检察工作协调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新的一年,重任在肩;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枣庄市人民检察机关将在枣庄市委和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一心跟党走,一心为人民,守正创新求极致,规范高效争一流,以新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枣庄市60周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