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赛将于16日在台儿庄举办

2021-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新 枣庄报道

  5月14日下午,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就赛事相关事宜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赛定于2021年5月16日在台儿庄举办。这是枣庄举办的第五届城市级马拉松赛,是枣庄市2021年惠民实事之一,是第五届枣庄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节点活动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和《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打造大运河文化品牌系列工程的IP品牌赛事,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的重要活动。

  本届枣庄马拉松赛规模1万人,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经过组委会及运营方的精心组织,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赛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到位,5月16日将向公众精彩呈现。

  据悉,本届枣庄马拉松赛邀请到了第一届亚洲马拉松大满贯冠军、第一届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冠军,两项大满贯的亚洲第一人,枣庄籍优秀运动员李子成作为枣庄马拉松的形象大使来枣庄参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866375669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