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60”到“60” 12载时光流转里的市中巨变

2021-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孟献欣 枣庄报道

  2009年国庆60周年之际,我们使用长曝光的方式对市中区一些标志性地点的城市夜景进行了记录。如今12年过去了,为纪念枣庄建市60周年,我们又重新拍摄了市中区当前的城市面貌,12年都会带来哪些变化呢?

  对比12年前后的影像,我们可以看到市中区的变与不变,变的是城市建设的不断进步与城市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变的则是市中区作为枣庄根脉的深厚历史印记。

  当前进入“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市中区的未来更加让人充满期待。

  聚焦市中经济发展,畅谈高质量发展利好,即将于7月16日举行的第十六期新市中大讲堂——生态宜居 精致城市 枣庄市市中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就将邀请知名经济领域专家共同为枣庄市中区发展把脉献策,共谋发展。

  本次论坛旨在为进一步推动市中区双招双引、城市西进工作开展,助力永安高铁新区崛起,增强市中区城市活力,借力工业强区、产业兴区政策引导,产城融合东风,助推城市经济突破升级,提升片区传播力度。

  再过12年,再次进行今昔对比时,市中区的发展可能远不止我们现在的想象。而未来的发展皆有赖于当下的规划,未来的成就都离不开现在的筹备,让我们共同聚焦本次论坛,体验思想的交流与智慧的碰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