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加大基础设施改造 建设洁净农贸市场

2021-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耿建存 蒋平 枣庄报道

  据了解,自今年5月份北批农贸市场、清泉农贸市场划转薛城民生集团以来,该集团立足两个市场实际,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加大基础设施改造投入,广泛宣传创城知识,致力于打造干净、有序、安全、美观、舒适的市场环境,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打下坚实基础。

  启动基础设施改造,大力整治周边环境。该集团投资50余万元,在市场内铺设柏油路面1300余平方米、修缮下水道360余米、更换下水道盖板36个、清理淤泥垃圾22车;对市场内大棚柱子等重新喷漆1600平方米、墙面喷漆900平方米;下水道盖板加装防鼠网52处,鱼市水沟加装防鼠网150米;清洗市场卷帘门300余个、摊位台面2700余平方米,清洗完善“三防”设施12处,增加保洁员20名。通过进一步升级改造基础设施,不仅提升了农贸市场整体环境,更方便了广大市民购物出行,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该集团更换更新市场内宣传牌匾80块、横幅20条,并通过发放创城知识宣传单、实时广播等形式,增强宣传效果,提高群众公共卫生素养,营造了全社会知晓、重视、参与的良好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