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21-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狄瑞强 姚媛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山东省滕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前往枣庄市档案馆参观“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深入了解党史和发展史,重温红色岁月,汲取精神力量。

  当日,档案馆内一幅幅图片和文献资料,让检察干警们全方位、多角度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多个时期对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感受。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检察干警们边听边看边体会,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坚定了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的信念。“这是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党史课,通过展出的史料、档案等,我的精神受到洗礼,同时思想也得到升华……”返程途中,检察干警刁文康向大家畅谈了其所思所想,引发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担当的检察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去,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