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走进市中暨网络安全培训活动

2021-10-14  来源: 大众博爱也·海报新闻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枣庄报道

  10月13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走进市中暨网络安全培训活动在市中区中心街街道举行,市中区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与市中区各镇街宣传委员、区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网安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展板,了解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随后参加了市中区网络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通过讲解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培训与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等方面的内容,使各单位学员了解日常工作、生活中常见信息安全问题、安全风险及应对策略,充分了解了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理解当前网络空间安全形势,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使信息安全意识融入生活工作中,变成一种常态化的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