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实习生 舒常海 通讯员 赵天娇 孔祥巍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10月14日上午,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联合区党群工作部、区政法委及兴仁街道在善利元超市广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21日。

  活动现场,分局民辅警及区网格员、志愿者通过布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主动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同时现场向群众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的必要性,引导群众下载运用。随后,引导群众走进警用指挥通信车,分批次观看网络安全宣传、预防网络诈骗相关视频。

  本次活动中,枣庄高新公安将持续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诈骗的能力,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