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个普惠托育项目获得2022年省预算内资金240万元

2022-05-07  来源: 枣庄发改 作者: 李婷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15号)通知要求,积极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托育机构,满足人民群众的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市发展改革委围绕国家及省投资方向和有关政策,积极对上沟通,指导区(市)、项目单位做好项目储备和资金争取工作。滕州市示范性托育服务中心、智博托育服务设施和鲁南婴幼儿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托育中心)等3个项目获省预算内投资240万元。

  其中滕州市示范性托育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580万元,总建筑面积2276平方米,建设普惠托位145个;智博托育服务设施项目总投资600万元,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建设普惠托位160个;鲁南婴幼儿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托育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399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798平方米,建设普惠托位86个。此次省投资预算内资金的成功争取,填补了我市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托育服务建设项目争取省投资预算内资金的空白,对构建高效、完善的托育服务体系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