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台儿庄税务:“精”准发力推进“六税两费”政策直达快享

2022-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潇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潇繁 通讯员 武广文 裴伦 宇杨坤 枣庄报道

  “六税两费”减免政策是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重要组成部分,对助力小微市场主体成长发展、推动经济高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在落实落细“六税两费”减免政策中,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建团队、强宣传、优系统,“精”准发力推进政策直达快享,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精心组织,政策落地强保障。

  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成立“六税两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挑选多名政治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系统操作熟的业务骨干组成工作团队,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在关键节点、关键环节实行团队短期集中办公、重点突破的“弹性”工作模式,统筹推进政策平稳落地。

  精准滴灌,政策推送多渠道。

  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广泛开展多元化政策宣传辅导,以“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为依托,打造“线上为主、线下兜底”宣传辅导模式;同时,建立组织管理分组,“一对一”做好精准式、管家式辅导,力求政策知晓“零时差”。

  精细落实,错误申报能提醒。

  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在政策落实中,变“人控”为“机控”,变“事后及时退”为“事前精准核”,通过添加系统校验规则,对错误申报操作进行提醒阻断,用技术升级提升申报准确率和办理效率,化解纳税人政策享受中的堵点痛点。

  下一步,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将持续做好政策辅导和技术保障,多措并举助力“六税两费”政策红利落实落细,为企业发展增添信心和动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