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丰收 ——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土生金合作社西红柿大面积成熟

2022-11-0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通讯员 范烨 王家田 赵新洲 枣庄报道

  11月4日,在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东山阴村的土生金合作社蔬菜大棚里,一颗颗成熟的小西红柿昂扬在绿藤上,生机勃发。工人们正在忙着收获果实,收获喜悦。

  据了解,合作社里现在种植的是粉贝贝小西红柿,它的口感比较好,果实比较饱满,老百姓比较热爱,产量每亩在15000斤左右。土生金合作社主要业务是组织成员开展西红柿、土豆、辣椒、茄子、萝卜、大白菜等蔬菜种植,并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为成员引进新技术、新品种,提供技术培训。目前土生金合作社会员人数已达86户,带动种植面积300余亩。

  李培常告诉记者,今年天气比较好,小柿子喜获丰收,市场销售比较顺畅,收入非常可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