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秒 | 台儿庄区:华灯璀璨夜色美流光溢彩迎新春

2023-01-2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牧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李青 枣庄报道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枣庄台儿庄区,灿若星辰的景观灯与城市建筑交织,呈现出火树银花闹新春、流光溢彩迎盛世的灯光盛宴,让人们深切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暖暖的乡情。

  春节期间,台儿庄区提前筹谋亮化工程,对城区公园广场、城区重要绿化节点等进行节庆亮化,为市民呈送的一份特别新年礼物。春节亮化工作按照“以人为本、立足实际”的原则,遵循“合理布局、突出重点”的要求,以树干缠灯带、大型乔木悬挂许愿球灯等装饰、重要绿化节点灌木绿篱等铺设LED灯网、布置彩色灯串。目前已完成府前广场、三角花园、华兴路、运河大道等公园广场、城区重要绿化节点亮化工作,达到多层次、立体化的亮化效果,让人民群众感受喜庆的节日氛围,红红火火过大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