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就业真好!” 滕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今日启动

2023-01-29  来源: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闫鹏 枣庄报道

  春暖花开时,就业正启航。为扎实推进稳就业工作,1月29日,2023年滕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滕州市劳动零工市场正式启动。

  此次招聘会主题为“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现场专门设置了展示板、服务台,方便市民第一时间掌握职位信息,高效对接用工企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由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滕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当日参会企业达128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7900余个。

  “家门口就业真好!我一直待业在家,今天投了一家公司试试”招聘活动现场,市民王先生感受着热情的职场氛围。

  作为开年大戏,“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将在1月至3月持续举行,活动期间,滕州市将安排8场招聘会,让广大求职者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选择。

  滕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群介绍,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推出系列暖心举措,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服务平台,帮助滕州市广大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群体尽快实现家门口就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766038882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