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送岗忙 招聘服务不打烊 —— 枣庄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火热开展

2023-02-0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牧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人勤春早功不负,春风送岗启新程。当前,枣庄市正陆续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集中为春节返乡后未就业农民工、脱贫人口、困难群体等重点帮扶对象,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全力保障劳动者就业服务需求,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

滕州市

  1月27日,滕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在滕州万达广场举办。招聘会聚焦不同求职群体,设置大学生、返乡务工人员、退伍军人等招聘专区5个;聚焦不同服务需求,设置就业、创业、维权、征兵等服务专区8个,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就业帮扶与服务。招聘现场,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活动,可吸纳就业9500余人。

薛城区

  1月29日,由薛城区承办的枣庄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招聘会采取市内与市外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促进就业与服务重点企业相结合、招工引才和政策服务相结合的模式,邀请全市127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发放各类人社政策宣传资料1万余份,达成就业意向5000余人。

山亭区

  1月10日,山亭区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办在年货大集上,25家本地企业利用大集摊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适合农民工就业的各类岗位500余个。活动中发放人社政策宣传单2100册、招聘简章580张。

市中区

  1月30日,市中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在市中区零工市场拉开大幕,4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84个。全区11个镇街将陆续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峄城区

  1月30日,峄城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畅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在抖音、微信视频号、微博、峄览APP四个平台同步直播,吸引6万余人次观看。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高效农业和新型商贸物流等行业的5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20人。

台儿庄区

  1月13日,台儿庄区抢抓务工人员春节返乡黄金期,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集中宣传就业帮扶政策措施,帮助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在家乡就近就业。

  截至1月底,全市共举办招聘活动20场,其中线上5场、线下15场,753家用人单位发布用人需求2.95万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000人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