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饱满!枣庄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2023-02-0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牧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杨帆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交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队伍作风养成和纪律意识,夯实警务基本技能。近日,枣庄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再来一遍!集体作业,敬礼!”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全体参训人员动作整齐划一,表情庄重严肃,展现出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自觉发扬“风吹雨打骨更硬、霜冰雪寒志越坚”的过硬作风,刻苦训练、认真总结,在教官的精心指导下,认真领会动作要领,严格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不断提升实战技能,力求练出真本事,练出战斗力,努力将训练成果转化为实战能力,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大练兵活动以“稍息立正、跨立与立正、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与礼毕及交通手势”为主要训练内容,通过规范全警队列动作,确保警容严整、姿态端正、步调一致,全面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为练就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能力过硬的交警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