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奇来枣调研 李同道李峰孙欣亮陪同

2016-05-2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孙秋实

  本报讯 5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来我市调研,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炳国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孙欣亮,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董沂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常胜,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分别陪同。

  杨东奇先后到东方光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亭区西集镇东集村和山城街道南洼村、庄里水库建设现场、联想控股滕州化工基地、滕州市滨江花苑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省、市派第一书记工作生活、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东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新动能”。创新农村基层党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村党组织书记规范化管理机制、稳定的经费保障机制、务实管用的民主监督机制和村集体增收机制,更好地服务“三农”、推动脱贫攻坚;创新城市社区党建,要统筹协调社区内各类组织和资源,积极推进区域化党建、网格化管理、社会化服务,完善党组织领导下的城市基层治理体制,促进区域内居民整体素质的提升;创新企业党建,要把基层党建工作有机融入生产经营,积极助力企业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广大职工、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创新机关党建,要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民主监督,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通过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创新,为“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