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枣庄市调研

2016-06-1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本报讯 6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李少华带领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山东省经济开发区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利、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林凌家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元祥、副市长张兵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深入到泉头集团金桥水泥有限公司、十里泉电厂、市中区经济开发区、山东鹏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市贯彻落实《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山东省经济开发区条例》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分别召开了由市政府、环保、公安、发改、国土、经济开发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即将修改的《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山东省经济开发区条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