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2016-06-1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本报讯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常委高一、董沂峰、于玉、王常胜出席。市政协主席蒋英建,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成典,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列席。

  会议研究部署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通过了我市《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任务、工作措施、责任单位和完成期限。

  会议强调,各级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立行立改,在保证整改工作质量的前提下,能快改就快改,能早改就早改,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任务。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整改责任。涉及整改任务的区(市)和部门,一把手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力亲为、集中精力靠上抓落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日常调度,各责任单位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按照要求定期报送整改进展情况。要严格工作纪律,对整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月枣庄“蓝繁”24天 未出现重污染天气

    2016年5月,全省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52μg/m3,同比改善11.9%;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09μg/m3,同比改善7.6%;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30μg/m3,同比改善21.1%;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34...[详细]

    2016-06-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