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人大常委会32次会议于6月28日举行

2016-06-22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鹏

  本报讯 6月21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6月28日在市人大机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孙欣亮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宝民、秦元祥、徐玲、刘振学,秘书长刘成典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六五”普法、依法治市情况和“七五”普法规划的报告并对“七五”普法作出决议;审议《枣庄市2016—2020年依法治市规划(草案)》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15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审查2015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庄里水库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高新区工作室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财经委、农业与农村委涉及议题视察、初审专项工作报告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事代表工作室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汇报,并分别进行了审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的规定,会议任命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人员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及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省委巡视组将对枣庄等6个市“回头看”

    25日,根据山东省纪委监察厅消息,按照山东省委部署,6月25日召开十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山东省委巡视组将对3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对淄博、枣庄、东营、潍坊、临沂、菏泽等6个市进行“回头...[详细]

    2016-06-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