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道会见林建忠 孙欣亮参加

2016-07-2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讯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中国计量大学校长林建忠、副校长俞晓平一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孙欣亮,副市长王新宁参加会见。

  李同道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建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枣庄作为老工业基地,不仅有着便捷的交通区位条件,也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历史人文、生态旅游等资源。近年来,我市依托高铁优势,结合煤化工、机床制造、新能源、新医药等特色产业,主动加强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的联系,积极搭建市校对接平台,深化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引进、学术交流、产业创新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作为我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唯一的本科院校,中国计量大学在计量标准、质量检测、检验检疫等方面特色鲜明、实力突出,我们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质量强市、标准化战略、品牌提升等方面务实对接、密切合作,从具体项目做起,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推进,力争取得丰硕成果。枣庄将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搭建更多创新创业平台,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市校共赢发展。

  林建忠在会谈中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历史发展、教学科研、办学规模和优势专业等情况。他表示,中国计量大学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学校在技术创新、科技成果、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为促进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矿集团一公司董事长因涉嫌贪污被依法逮捕

    记者从枣庄市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枣庄矿业集团中兴建安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枣庄中兴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决定逮捕。 [详细]

    2016-07-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