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宪廷到山亭调研农村道路“户户通”工作

2016-08-2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鲁

  本报山亭讯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梁宪廷一行到山亭区调研农村道路“户户通”建设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交通局全力推进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已完成550个自然村1278公里的村内道路硬化工程,占全市自然村总数的16%、总公里数的20%。

  梁宪廷指出,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是一项聚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重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户户通”作为提升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的重中之重,加大工程推进力度,切实解决好群众出行难问题,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梁宪廷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精准扶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任务和目标,抓好推进落实,优先实施好贫困村、生态文明示范村等村居的“户户通”建设。要积极申请办理农发行政策性贷款,帮助区(市)落实“户户通”工程建设资金基本保障;要积极争取实施省交通厅第三批村级公路网化工程,加快推进“户户通”建设,加大县乡公路和危桥改造力度,全面提升农村公路路网结构水平和优良路率;要加强工程调度督导,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与“户户通”建设同步建立管理养护的长效机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