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2016-09-02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讯 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王玉波、于玉、王常胜出席。市政协主席蒋英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制定出台《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是做好新时期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遵循。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决杜绝“带病提拔”现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组织人事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原则、严格责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把防止干部“带病提拔”贯穿到干部选拔任用和换届工作全过程。二要注重关口前移。把功夫用在平时,开展经常性分析研判,加强动议审查,强化任前把关,及时掌握干部的德才表现、重要情况和群众口碑,切实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三要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的干部“带病提拔”问题实行“一案双查”,既查处当事人,又追究责任人;既查处选人用人违规违纪问题,又查处不负责任、监督宽软问题,通过严肃问责追责,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名女学生体育馆打地铺 学校:周日入住新宿舍

    8月31日是滕州市至善中学新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但是,初三的100多名女生却遇到了一件尴尬事,由于新宿舍尚未完工,她们只好在学校体育馆打地铺。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至善中学采访, 学校副校长金开峰说,周日这100...[详细]

    2016-09-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