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道会见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一行

2016-09-09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讯 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政协主席蒋英建,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孙欣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参加会见。

  李同道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杜双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结合煤化工、机床制造、新能源、新医药等特色产业,不断加大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力度。同时依托高铁优势,主动加强与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知名高校的联系,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技术引进、学术交流、产业创新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拥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多元的经营领域。我们热忱欢迎日照钢铁来枣庄投资发展,在新兴产业、高新技术、文化产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形成长久稳定、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枣庄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

  杜双华简要介绍了日照钢铁经营发展、业务范围和市场前景等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枣庄的友谊和联系,立足枣庄产业基础,主动加强双方在装备制造、新兴产业等领域的合作,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月份枣庄5家企业环境违法 共计罚款77万元

    12日,记者从环保部门了解到,8月份,我市共立案查处5起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共处罚款77万元。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机械厂拒绝环保部门监督检查,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5万元罚款。[详细]

    2016-09-13枣庄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