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九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09-19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鲁

  本报讯 9月18日,市政协九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蒋英建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王宗兰、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杨建国、杨家国,秘书长于良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态枣庄建设的建议案》(讨论稿);审议了关于设立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关于设立政协枣庄市委员会枣庄高新区工作室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及其他事项。

  蒋英建在讲话中强调,今年以来市政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保持了良好态势。今年第四季度工作任务较重,希望各委室不松劲、不懈怠,认真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早谋划、早打算、早实施,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严格工作标准,推动工作落实,以优异的履职成效为全年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