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2016-09-2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讯 9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董沂峰、石爱作、王玉波、于玉、王常胜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孙欣亮,市检察院检察长刘继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面推开司法责任制改革动员会和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司法责任制改革是司法体制改革的基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全省全面推开司法责任制改革动员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统筹安排、分批推进、压茬进行、以上率下,稳妥有序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政法队伍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实践者、推动者。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政法队伍建设会议精神,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司法责任制改革、政法队伍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政法机关依法履职、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