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李峰主持

2016-10-18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孙秋实

  本报讯 10月1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给予张鲁军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峰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赵联冠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给予张鲁军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对张鲁军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会议一致认为,张鲁军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党员领导干部,所作所为严重背离党的宗旨,对党的形象造成不良影响,教训深刻、令人警醒。对张鲁军严重违纪问题的查处,充分表明了省委、省纪委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市政府党组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省纪委的决定,深刻吸取教训,深入剖析成因,真正引以为戒,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的理念,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坚持“一岗双责”,积极主动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廉政工作。三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要加强行政权力监督。坚持依法行政,完善“四清单一平台”行政权力运行体系,扎紧扎严行政权力的“篱笆”,确保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担当实干的政治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省政府启动枣庄重大交通事故责任调查

    大众网济南10月17日讯17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安监局了解到,经山东省政府批准,山东省政府枣庄市峄城区“10.13”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调查组于10月14日成立。调查组由省安监局、省监察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详细]

    2016-10-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