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孙欣亮主持

2016-10-2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鹏

  本报讯 10月20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10月26日在市人大机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孙欣亮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宝民、徐玲、刘振学,秘书长刘成典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外事和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问题和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等。

  会议听取了有关委室涉及议题初审等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审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要求继续抓好跟踪督促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及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一初中生被老师罚跪?校方:学生主动行为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七年级十一班一名学生疑似被老师罚跪。大众网记者发现,虽然配图中只有当事学生的一个背影,但明显可以看出,学生当时处于一个下跪姿势。今天下午,薛城区舜耕中学的...[详细]

    2016-10-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