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蒋英建主持并讲话

2016-11-02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鲁

  本报讯 11月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英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宗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建国,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于良出席会议。

  会上,王宗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杨建国宣读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于良领学了《胡锦涛文选》出版发行时《人民日报》社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关于从严治党有关内容。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十届一次全委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蒋英建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人民政协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学习贯彻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蒋英建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各党支部等各个层面广泛深入进行。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党组的同志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引领、带动示范作用。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学思践悟,指导和推动工作,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各项履职中,努力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履职质量提高上。要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结合换届实际,配合抓好新任委员入口关,着力提高委员政治素质。要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蒋英建强调,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善始善终地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毫不松懈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超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市政协十届一次全委会议筹备工作,确保政协跨届次平稳过渡、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19个项目进展缓慢

    滕州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对外公布了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报。截至10月20日,滕州已完成年度投资162.8亿元,山东三圣喜来登酒店、嘉誉商贸城三期扩建B区、周楼嘉苑商业配套等19个项目前期筹备未开工...[详细]

    2016-11-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