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16-11-1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本报讯 11月9日, 2017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对2017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和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玉强调,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是宣传政策、引导舆论、凝聚力量、指导工作的重要工具和载体,也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各级要从政治高度深刻把握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以精准发行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覆盖。要精准把握征订要求。《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和《枣庄日报》,是中央和省、市委明确规定必须订阅的重点党报党刊,要优先确保完成。要精准分解发行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把发行任务层层分解到部门和单位,该订到哪一级就订到哪一级,不能有空白点。要精准使用订阅经费。公费订阅报刊,必须首先保证重点党报党刊,必须用于指导工作。要精准投递报刊入户。要继续坚持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违规发行整治,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企业出现这10种情形,将被纳入“黑名单”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出台《枣庄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生产经营单位有“发生1起死亡2人(含)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或者一...[详细]

    2016-11-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