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11-1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本报讯 11月9日,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常胜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换届工作和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全过程。要认真抓好换届风气巡回督查整改工作,对照中央两个通报中的典型案例,对照省里反馈的问题,对照我市自查发现的问题和风险点,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要把压力有效传导下去,进一步压实镇党委主体责任。要明确考察组的双重责任,既要考察好班子和干部,又要督查好纪律和风气,及时发现、解决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共同维护好换届纪律的严肃性。要提高换届考察质量,注重在考察中及时开展综合分析研判,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提名”,确保选出来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

  会上,传达了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各区(市)分别介绍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做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企业出现这10种情形,将被纳入“黑名单”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出台《枣庄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生产经营单位有“发生1起死亡2人(含)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或者一...[详细]

    2016-11-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