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蒋英建主持并讲话

2016-11-3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鲁

  本报讯 11月2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英建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宗兰、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建国、杨家国,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于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及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协机关建设座谈会精神,观看了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

  蒋英建就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要在全面准确理解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市委常委会一年的工作成绩,准确把握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严格贯彻执行上下功夫,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树立标杆意识和表率意识,领导干部要学在先、干在前、做到位,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在推动今年政协工作任务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政协履职水平上来;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今年各项任务的收尾总结工作,积极配合市委做好明年政协全体会议筹备工作,认真组织有关专委会和界别委员积极参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意见的征集工作,确保顺利圆满地开好市政协十届一次全委会议。

  蒋英建就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指出,要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更加坚定自觉,始终保持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维护核心、服从大局上更加坚定自觉,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在压实责任、从严要求上更加坚定自觉,认真落实市政协两级党组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要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更加坚定自觉,切实抓好政协各个层面的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灵活有效的形式,将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教育引导委员立足岗位、严守纪律、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政协的良好形象。

  蒋英建就学习贯彻全省政协机关建设座谈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牢牢站稳政治立场,把握履职正确方向;进一步提高服务协调能力,大力提升政协机关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保证政协机关工作和议事决策有章可循、运转有序;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机关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使用,抓好日常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观看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后,蒋英建强调,今年是换届年,也是九届、十届市政协跨届年,各位班子成员要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希望大家在年底一个月的时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超前谋划好明年市政协重点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善始善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发布2016年224个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

    枣庄市人社局发布了枣庄市2016年度人力资源市场224个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记者梳理发现,银行客户业务员、企业董事、生产经营部门经理、银行信贷员、企业总经理等职位,平均年薪均超过8万元,其中,银行客...[详细]

    2016-12-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