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会 孙欣亮主持

2016-12-0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本报讯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孙欣亮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宝民、秦元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振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成典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列席。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观看了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

  孙欣亮在讲话中说,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总结了一年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对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作出总体安排,这对于全市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更好推进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提供保证。

  孙欣亮强调,当前,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换届选举等工作正在深入推进。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集中时间和精力,认真学习李同道书记的讲话和报告,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具体工作中。要突出抓好持之以恒的理想信念教育,突出抓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出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落实,持续推进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梳理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积极筹备开好市人代会,深刻吸取辽宁拉票贿选的教训,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发布2016年224个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

    枣庄市人社局发布了枣庄市2016年度人力资源市场224个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记者梳理发现,银行客户业务员、企业董事、生产经营部门经理、银行信贷员、企业总经理等职位,平均年薪均超过8万元,其中,银行客...[详细]

    2016-12-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