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本报讯 11月30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波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的任务上来。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准则》《条例》,查摆问题,查找不足,制定具体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要对照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通过的《中共枣庄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中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对照查摆,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盯紧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强纪律审查,进一步纠治“四风”,进一步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枣纪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发布2016年224个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

    枣庄市人社局发布了枣庄市2016年度人力资源市场224个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记者梳理发现,银行客户业务员、企业董事、生产经营部门经理、银行信贷员、企业总经理等职位,平均年薪均超过8万元,其中,银行客...[详细]

    2016-12-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