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2016-12-1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讯 12月14日,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董沂峰、王玉波、于玉、王常胜出席。市政协主席蒋英建,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孙欣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列席。

  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分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检查,牵头抓总推动整改工作开展。各有关单位按照任务分工,行动迅速、密切配合,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巡视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敬终如始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持之以恒做好整改后续工作。对问题进一步梳理查摆,没有解决到位的要加大力度持续整改,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已经解决的,要举一反三,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巩固整改成果,严防问题反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改进作风、促进工作、推动发展。二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用心用力抓好党建主业,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常委班子要带头落实《准则》和《条例》,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把整改的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要把通过巡视整改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工作干劲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上来。时至岁末,要合理安排、统筹兼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的思路举措,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记者 崔累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天18点开售春运车票 枣庄站部分列车将停运

    2017年春运(1月13日至2月12日)即将拉开帷幕,铁路部门为进一步优化运能,提高运输效率,春运期间将有部分列车停运,同时春节期间为减轻列车的虚靡情况,部分列车也将在春节期间停运。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站获...[详细]

    2016-12-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