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九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蒋英建主持

2016-12-1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鲁

  本报讯 12月15日,市政协九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主席蒋英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王宗兰、黄涛、汤海涵、艾百灵、杨建国、杨家国,市政协秘书长于良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关于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蒋英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委室紧紧围绕市政协整体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服务市“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起步、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工作中突出了以下特点:一是工作基调、工作节奏、工作力度把握得比较准。自觉把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起步和九届、十届市政协跨届次过渡这一主基调贯穿履职全过程,始终与全市中心工作同频同向,与政协全局工作有机匹配,聚焦主题、合理安排、张弛有度,体现了政协人明大势、顾大局、善把握的能力。二是工作成效上有特色、亮点多。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体现群众关注的热点,突出政协界别特色、专委会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三是工作运行上重落实、善协作,保证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工作状态上作风实、境界高。各委室自觉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自身建设上、体现到履职质量上,展现出了很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境界,树立和维护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下步,各委室要在超前谋划的同时,密切关注中央对国家明年工作的研判,特别是关于经济工作所发出的重要信号、提出的指导性要求,关注即将召开的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实现政协履职与全市中心工作高度契合、精准对接。

  蒋英建强调,今年已接近尾声。希望各委室对照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认真梳理,搞好查缺补漏和回顾总结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要选准角度,增强前瞻性,体现全局性,提高针对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九届市政协圆满收官作出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一苯罐车遇碰撞致泄漏着火 事故正在调查

    市中区君山路与东外环交界处一辆苯罐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相撞,引起苯罐车泄漏着火,市区两级公安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处置,明火已于9时40分许扑灭。目前,货车驾驶员受轻微伤,无其他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详细]

    2016-12-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