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孙欣亮主持

2016-12-23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鹏

  本报讯 12月22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12月30日在市人大机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孙欣亮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宝民、秦元祥、徐玲、刘振学,秘书长刘成典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16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印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工作室、研究室工作报告;审议《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听取了有关委室涉及议题初审情况的汇报,并分别进行了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市政府对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尤其是在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中,本着对人民负责、尊重代表履职、自觉接受监督的精神,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办理力度,取得明显成效。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有关工作机构,加强与承办单位的沟通协调,有力推进了建议办理工作的开展。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专门委员会的审议报告,要求继续抓好跟踪督促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及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刘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中区人民路发生车祸 男子被卷入轿车底下

    12月22日晚18时左右,市中区人民路面粉厂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据目击者称,一男子醉酒在马路中间的黄线上,一辆轿车从西往东行驶到此处时,没有看到坐在路中间的男子,将此男子卷入车下,行驶数米后才发现问题将车...[详细]

    2016-12-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