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2-3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本报讯 12月2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枣庄新城召开。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军,中共枣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玉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元祥,副市长张兵,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民革枣庄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奉以及民盟枣庄市委、民建枣庄市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受农工党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委托,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务实履职 努力建设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的工作报告。

  王军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农工党枣庄市委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党职责,把多党合作事业推上新台阶。

  王玉波代表中共枣庄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五年来农工党枣庄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十三五”规划要求,以服务科学发展为根本任务,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农工党枣庄市七届一次全委会议上,艾百灵当选为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 (记者 张运永)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12月29日,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班子进行了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详细]

    2016-12-30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