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1-03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本报讯 2016年12月31日,中国民主同盟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枣庄新城召开。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常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国,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民建枣庄市委、农工党枣庄市委、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受民盟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委托,民盟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汤海涵作了题为《求实创新 团结协作 推动我市民盟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

  董利忠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充分肯定了民盟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开创枣庄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常胜代表中共枣庄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对民盟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民盟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民盟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在民盟枣庄市七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刘吉忠当选为主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李同道要求,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委书记、区(市)长;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大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详细]

    2017-01-03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