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枣庄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1-03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褚红梅

  本报讯 2016年12月3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枣庄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革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鸣歧,中共枣庄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奉以及民建枣庄市委、九三学社市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受民革枣庄市第五届委员会委托,民革枣庄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多党合作 致力祖国统一 高擎民主团结旗帜继续携手前行》的工作报告。

  王鸣歧代表民革山东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他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勿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挥民革对台工作优势,为祖国和平统一做贡献。

  梁宪廷代表中共枣庄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五年来民革枣庄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希望民革枣庄市委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充分发挥在台湾和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巩固交流成果,深化交流内涵,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更大力量。始终把服务发展、促进和谐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打造“两大高地”、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枣庄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山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民革枣庄市六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徐玲当选为民革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李同道要求,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委书记、区(市)长;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大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详细]

    2017-01-03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