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孙欣亮主持

2017-01-17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鹏

  本报讯 1月16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月17日在市人大机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孙欣亮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宝民、秦元祥、徐玲,秘书长刘成典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审议人事任免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枣庄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的报告;审议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决定提请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其它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副秘书长及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