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分头讨论工作报告

2017-02-1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徐光 李鲁 孙秋实

  本报讯 昨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石爱作、王玉波、于玉、王常胜、李爱杰来到各自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李同道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石爱作参加峄城区代表团讨论时说,李同道同志的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报告从八个方面对过去五年全市发展进行了总结回顾,准确到位、实事求是。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符合枣庄未来五年发展实际。报告梳理了全市今后五年的六项重点工作,这是整个报告的核心,也是我们今后工作的重点。报告从六个方面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进行了阐述。大家要认真进行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峄城区要结合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的路子。要把工业作为立区之本,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城镇化的路子,扭住工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不放松,峄城的未来一定能发展得更好。

  王玉波在参加台儿庄区代表团讨论时说,李同道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语言朴实,既充分体现严实精神,又非常鼓舞人心,是一个统揽全局,具有浓郁枣庄特色,催人奋进的报告,体现了政治立场的坚定性、党的领导的坚强性、为民情怀的务实性、改革发展的监督性,符合枣庄实际和群众意愿,是未来五年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定目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

  于玉在参加山亭区代表团讨论时说,李同道同志的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总结经验深刻到位,形势分析准确透彻,任务目标催人奋进。当前,山亭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庄里水库及抽水蓄能电站、枣庄机场、新台高速公路等重大工程选址在山亭,为山亭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下步,要结合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特色发展,借势发展,加快推进生态文明、特色产业、全域旅游创建等重点工作,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常胜在参加山亭区代表团讨论时说,李同道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学习领会和落实好报告,在党建和组织工作方面,要抓好五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二是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把政治关。五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爱杰在参加市中区代表团讨论时说,李同道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下一步要集中力量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切实营造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针对性地策划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唱响主旋律。要围绕加快经济文化融合发展,全面做好文艺精品繁荣、文化惠民活动、抗战文化挖掘、文化体制改革等工作,确保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张图读懂枣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图表)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月15日上午在新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31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李同道代表中共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详细]

    2017-02-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