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7-02-1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振江

  本报讯 2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同道、李峰、梁宪廷、石爱作、王玉波、于玉、王常胜、李爱杰出席。李峰主持。

  会上,王常胜作了关于第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方案的说明,以及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第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以及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张图读懂枣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图表)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月15日上午在新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31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李同道代表中共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详细]

    2017-02-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