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督导会议召开

2017-06-0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孙秋实

  本报滕州讯 5月27日,全市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督导会议在滕州召开。副市长张成伟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滕州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龙泉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张成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不断加大“两个体系”建设工作力度。面向基层、分级实施、层层落实“两个体系”培训教育责任。坚持强基固本,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夯实年”活动。精心组织实施,坚持统筹推进,重点抓好交通、矿山、消防、危化品监管、民爆器材、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监管。坚持条块结合,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执法监察力度,持续深化“大快严”集中行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督导城市违建治理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

    5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督导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李峰提出了三点要求。[详细]

    2017-06-0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