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啤酒
 
枣庄大众网 > 南极洲啤酒 > 南极洲动态
“山水啤酒?梦想淮海”大型创业创富活动受追捧
来源: 枣庄大众网   日期: 2007-05-09     
发表评论】【收藏本页】

2007.我的小康梦想

 

“山水啤酒?梦想淮海”大型创业创富活动受追捧

黄金周期间,6城市共有千名市民报名参赛;报名仍在继续,截至5月22日

   大众网枣庄讯(记者 张岩)由徐州市委宣传部、青岛啤酒有限公司主办,徐州日报社、徐州广播电视台、青岛啤酒淮海营销有限公司承办的“山水啤酒?2007梦想淮海”大型创业创富活动4月27日正式启动后,同时在徐州、宿迁、枣庄、菏泽、淮北、濮阳6个城市接受市民报名。记者昨获悉,五一黄金周期间,6个城市共有千余市民报名欲成就创业创富梦想。黄金周期间,在徐州报名现场,记者看到报名的市民围满了报名台,他们的年龄大都在30岁左右。

    “都说三十而立,我今年刚好30岁,所以应该出来博一把了。”正在填写报名表的高先生告诉记者,“‘山水啤酒?2007梦想淮海’大型创业创富活动为我实现梦想搭建了平台,我一定要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

    在现场,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刘同学告诉记者:“我们虽然没有中年人有经验,做事可能也不如他们稳当,但我们有现代的眼光,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据统计,五一黄金周期间,6个城市共有993名市民报名参加“山水啤酒?2007梦想淮海”大型创业创富活动,其中徐州赛区有234名市民报名,宿迁市有180人,淮北市有169人,枣庄市有180人,菏泽市有150人,濮阳市有80人。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还只是活动报名的初始阶段,随后肯定还会有市民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2日,咨询电话:枣庄电视台0632—3323789、3334689,青岛啤酒淮海营销公司0632—5536229。

    据了解,“梦想淮海”大型创业创富活动淮海经济区6个城市海选产生一大批渴望创业、勇于创业的人士。他们将通过为期三个月的赛程,通过“体能毅力、智慧情感、组织协调、技能才艺、创业能力”等方面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创业冠军,获取由青岛啤酒淮海营销公司提供的10万元创业资助金,成就个人创业梦想。活动还将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在全市形成 “激情成就梦想,智慧创造财富”的浓厚氛围。

    “2007梦想淮海”活动设总奖金50万元,其中冠军独得10万元,前32强和“梦想幸运者”分享40万元大奖。优秀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青岛淮海营销公司提供的职业经理人职位。

【发表评论】   【打印本文】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大众网地方站: 主站 烟台 滨州 枣庄 淄博 菏泽 聊城 德州 潍坊 泰安 临沂 日照 济宁 青岛 东营 威海 莱芜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77771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