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党建工作
新闻搜索
 
台儿庄区理论学习专题频道开通
  来源:    日期: 2010-07-15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广大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新途径,近日,由中共台儿庄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理论学习专题频道“理论在线”在台儿庄新闻网正式推出,这标志着我区尝试运用新兴媒体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大众化工作迈出了新的一步。
    为了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区从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措施方面,积极运用新闻媒体和互联网等新兴媒体,以推进理论武装工作为主题,致力于服务全区各级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服务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论学习,把党的创新理论、形势政策等及时全面地传递给基层,用马克思主义占领和巩固网络媒体阵地,为党员干部提供“菜单式”和“点播式”服务。
    台儿庄新闻网理论学习频道主题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在栏目的定位上,力求突出政治性、理论性和地方性。在栏目安排上,设置了理论前沿、中心组学习、理论宣讲、学习交流等四个版块。一是“理论前沿”,主要刊发目前全国、省及全市理论动态方面的消息及全国、省重要理论权威专家的关于目前重大理论问题的研究文章以及市各级领导、专家的研究成果;二是“中心组学习”,主要刊发中心组学习方面的计划安排、学习动态、调研成果等;三是“理论宣讲”,主要刊发全区理论教育讲师团动态信息和重大理论问题的研究文章以及各级领导、专家的学习、研究成果;四是“学习交流”,主要刊发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文章和经验材料。理论学习专题频道今后将深入了解基层的理论需求,不断完善频道内容,为中心组理论学习、日常理论普及提供理论服务。
    衷心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光临“理论学习”频道并发表您的见解和建议,您可以来稿发表您的学习感悟和真知灼见。邮箱:tezljk@163.com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