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经济建设
新闻搜索
 
泥沟镇举行富余劳动力赴浦东新区欢送仪式(图)
  来源:    日期: 2010-07-07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10月20日上午9时,泥沟镇在新河庄村隆重举行农村富余劳动力进城务工欢送仪式,王静成等28名富余劳动力在区工会和新河庄村委会的联系下远赴赴浦东新区务工。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开国、区工会主席李浩、区农业局局长李广江、区经管局局长闫化安、泥沟镇党委书记张礼春、泥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邱志干等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开国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区委、区政府今年以来把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加强了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输出的机构建设、资金投入、职业培训、市场开拓等工作,农村劳务输出的规模不断扩大,区域不断拓宽,劳务收入大幅增长。特别是第三批农村富余劳动力活动开展以来,新河庄村转移帮扶单位区工会和泥沟镇党委、政府的同志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多次沟通、协调,多错并举帮助该村转移安置富余劳动力;区工会还拿出一些经费为外出打工的村民报销往返车票,使此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他进一步指出,农民工朋友离开家乡,进入城镇务工,不仅增加了收入,而且掌握了技能,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为新农村建设蓄积了较好的人力资本。可以说,我们今天输出的是劳动力、是希望,明天带回的是新技术、新理念,是先进的生产力,是家庭、家乡发展进步的资本。希望外出务工人员要虚心学习,钻研业务;勇于吃苦,爱岗敬业;互敬互爱,搞好团结;自尊自重,自立自强;遵纪守法,依法行事;明礼诚信,树立形象,塑造台儿庄外出务工者的良好形象。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